快递

《快递》

小文收到了一个包裹,姓名是她,电话是她,可不是她买的。

小文想可能是朋友送的,就签收了。

拿了快递,小文兴冲冲地找了平常总给她买快递的小周,却收到了否认的答复。

找了父母,找了闺蜜,也是一样的结果。

还能有谁呢,她想。手机号码换了没多久,根本就没有告诉过别的人了。

她试图通过店铺客服找到那个送东西的人,也失败了。辣鸡客服,没用的东西,除了说主人对不起和主人不好意思就没别的,呕。

她向闺蜜说了这件事。
“你就开开心心收下吧,肯定是什么追求者吧!”
“也有可能是变态吧,不对,变态的追求者,这更可怕,今天是收快递,下次是给你发短信,下下次就是在路上拦你骚扰你,再下一次,你就会被先奸后杀五马分尸!”
“…”
“电视剧里都是这样的!”

收是收了,到底是什么人呢?

上班的时候小文收到了一束玫瑰花,附赠一张卡片,卡片上写着“你今天真好看”,她感觉得到女同事投来八卦的眼神,也听得见有人开玩笑吹了声口哨。

可是她笑不出来。
是追求者吗?
谁呢?
怎么看,都像是变态。

她很害怕,下班后她没有回家,去了警察局想要报警。

“好吧,你说你被骚扰了,有证据吗?”
“快递,和玫瑰花,还有卡片啊!”
“可这任谁来看都是你的追求者啊,好好想想自己平时都给谁抛了媚眼啊姑娘!”

小文实在是对这个自大狂魔警察大叔喜欢不起来,但除此之外,也没有办法。

“嫌疑人,是认识的人还是不认识的人?长什么样?”

警察见小文一脸的茫然,彻底失去了耐心。
“小妹妹,你这电视剧看多了吧!”
“你知不知道我这里一天能碰上几个像你这样的中二青年?”

折腾一天,小文疲惫地用钥匙打开家门。

客厅里坐着一个男人。

“嗨。”

他笑着,表情自然得好像这是他自己家里,正在和许久未见的老友打招呼。

只是,那是一张,完全陌生的脸。

扭曲地笑着。

小文被绑架第一天。

“你们女孩子啊,真的应该好好注意一下隐私呢,你看看你,一个月买几个快递,姓名电话也不知道涂涂黑……”

第二天。
“我还挺喜欢你的,不过还是太瘦了,要多吃点,我做的炒饭,你要不要尝一下?”

第三天。
“我的炒饭不好吃吗?那你想不想吃那家猪排饭?我去给你买吧。说真的,好几次都是我给你送的外卖,你真懒,每次都让前台小伙子给你拿上去。”

第四天。
“你还是笑起来好看,你笑一个吧,对你那个经理不是挺会笑的吗?”

第五天。
小文急疯的爸爸妈妈,还有她的朋友,终于收到了警察的消息。

分尸,只找到了头颅部分,其他部分还在搜索……

【写这个的初衷是因为我收到了一个不是自己买的快递,在买这个快递的人没有给我发短信之前我一直在胡思乱想,身边所有人都跟我说收下就好了反正是给你的,但是我希望如果有别的人遇到这样的事情,可以不要不过脑子就觉得收下行了。以及给我送快递的人并不是上文这么心理阴暗的人…】

评论

© -wai- | Powered by LOFTER